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赵心童将首次参加大师赛 已锁定明年冠中冠名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今天凌晨,2021年斯诺克英锦赛落幕,中国选手赵心童决赛10-5击败比利时的布雷切尔,首次拿下排名赛冠军。除了这个冠军之外,赵心童还收获了很多。

首先他凭借这个冠军,世界排名一下上升到第9位,由于英锦赛后的排名决定明年大师赛的资格,赵心童就首次取得了这项最负盛名的斯诺克邀请赛的参赛权,这将是他首次出战大师赛。目前大师赛的签表已经产生,赵心童将在首轮对阵希金斯,而他刚刚在这次英锦赛上击败过对手。

除此之外,赵心童的单赛季世界排名目前高居第一,是唯一一个超过20万英镑的选手,达到20.6万英镑,目前排第2的马克-威廉姆斯只有11.6万英镑。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赵心童已经锁定了本赛季大奖赛、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这样他也就锁定了这三项比赛首轮的奖金,分别是5000英镑、1万英镑和2万英镑。

另外他还自动获得了参加下赛季冠中冠的资格,这项赛事首轮的奖金有1.25万英镑。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赵心童大概率将以种子选手的身份出战今年世锦赛正赛,这样他又将确保进账2万英镑的奖金。

赵心童还只有24岁,用“前途无量”来形容他毫不为过,其他未来他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