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最新排名:赵心童狂升17位排第9 丁俊晖跌17位排27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今天凌晨,2021年斯诺克英锦赛落幕,中国选手赵心童决赛10-5击败比利时的布雷切尔,首次拿下排名赛冠军。目前最新的斯诺克世界排名上,赵心童已经一跃来到第9位,丁俊晖则掉到了第27。

本次英锦赛赵心童连续创造自己的最佳战绩,最终一举拿到了三大赛冠军,20万英镑的高额奖金让他的排名狂升17位,一举杀入前十,排在第9。

由于本次英锦赛冷门迭爆,高排名选手都出局较早,排名前7位没有发生变化。塞尔比依然保持第1,他目前领先特鲁姆普超过10万英镑。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也维持第3和第4的位置。打进四强的威尔逊由于之前落后较多,英锦赛之后也没有超越任何人,他目前还落后罗伯逊超过20万英镑,但也领先身后的墨菲将近20万英镑。

希金斯排名第7,威廉姆斯上升了1位,排在老伙计身后。赵心童后面是这次英锦赛打进四强的霍金斯,他从第14升至第10。马奎尔被扣除了2年前英锦赛亚军的奖金后排名下滑4位,排在第12,艾伦上升1位排第11。

排在第13-15的是利索夫斯基、宾汉姆和麦克吉尔。颜丙涛被扣除了2年前英锦赛的四强奖金,排名从第12降至第16,周跃龙保持第17位,他本来很有希望拿到大师赛的参赛席位,结果赵心童横空出世,“夺走”了这一席位。

英锦赛获得亚军的布雷切尔升幅比赵心童还大,他从第40来到第22。降幅最大的无疑是丁俊晖,被扣除2年前英锦赛的冠军奖金20万英镑之后,丁俊晖的奖金只剩下13.1万英镑,一下从第10掉到了第27。

目前丁俊晖身前是瑞恩-戴,只领先他500英镑,再往前是加里-威尔逊,领先他2500英镑。其实排第17的周跃龙,也就领先丁俊晖58500英镑,也就是一个排名赛冠军奖金的差距。但第16的颜丙涛奖金有23.8万英镑,丁俊晖要想超越,至少要拿到两个排名赛冠军才行。对于现在的丁俊晖来说,无疑难度极大。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