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赵心童:梦想成真令人愉快 努力在明年成世界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21斯诺克英锦赛决赛在伦敦巴比肯艺术中心(Barbican Centre)落幕。24岁的中国小将赵心童,凭借1杆破百和6杆50+的出色表现,最终以大比分10-5战胜比利时95后选手卢卡-布雷切尔,首次夺得排名赛冠军。在拿到20万英镑冠军奖金的同时,他也获得了下个月举行的2022斯诺克大师赛的参赛资格。赛后,赵心童表示“我的梦想成真了”。

“今晚我太高兴了,我的梦想成真了。”赵心童说,“我很自信,因为当我练习的时候,我认为我可以做到任何事,所以我想要成为冠军。最终,结果是非常令人愉快的,那一刻是如此的美好,我会记住它的。”

“我想,这可能是我全新的开始,我可以更有信心地去赢得更多的冠军。我相信我能做到,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打进决赛,而我赢得了奖杯。”

“我要回家,好好睡一觉,也许明天会去唱卡拉OK……我会场《我们是冠军(We Are The Champions)》!我会努力在明年成为世界冠军(世锦赛冠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