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颜丙涛是天生赢家 丁俊晖没有这种品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北爱尔兰公开赛半决赛前,奥沙利文进入欧洲体育的前方演播室,他对颜丙涛进行了一番点评

奥沙利文说:“赢家是天生的,你不能‘塑造’或者‘研制’他们。他们生来就是冠军,他(颜丙涛)是他们中的一个。要是丁(俊晖)拥有他的这种品质可能现在已经拿三四个世界冠军了。但他没有。”

“这个孩子(颜丙涛)有一些特别的东西,让他充满竞争力,有点像塞尔比那种——缺少天赋之类的这个那个,但内心的‘勇士’使他们得到补全,他们相信他们能赢。这种信念,不是球员们说的那种‘我打得不错我相信自己能赢……’他们并不真正相信。”

“这是一种根基很深的信念,来自‘不需要展示给每个人’那种,让你在内心镇定自若从而专注于业务。这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即便约翰(希金斯)打得好,这个孩子(颜丙涛)也会缠住他。”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