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金左手开启75三杰第30赛季 老莱恩斯沃顿携手出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经过漫长的等待,斯诺克新赛季于昨夜今晨战火重燃。连续第30个赛季出征职业赛场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领衔冠军联赛揭幕战,关键战遭零封,以小分的劣势无缘出线。其直接竞争对手老莱恩斯以及打出新赛季首杆破百的沃顿两人分别取得8和第7小组头名,晋级下一阶段。

新赛季的冠军联赛,7月18日隆重引爆新赛季。128人分为32个小组,赛事跟以往大同小异,仍然是取小组头名进入第二阶段,最终冠军奖金累积达到3.3万英镑,并获得冠中冠席位。凯伦·威尔逊成为该项赛事卫冕冠军。

首个比赛日,开启连续第30个职业赛季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领衔出战,第7、8小组比赛同时打响。赛季开始前明确表态不会将全部精力用于练球当中的马叔取得不错开局,3-0击败为梦想辗转来到英国的哈马德·米亚赫,不过接下来0-3完败重新获得两年职业资格的老将彼得·莱恩斯。老莱恩斯在比赛第二局打出一杆破百并奠定胜局。这样的结果影响了最终的出线形势,末战两人分别以同样比分取胜,并同样取得2胜1负积6分的成绩,老莱恩斯恰好以1个净胜局数的优势力压马叔,取得小组头名。换句话讲,即便能从莱恩斯身上拿到哪怕一局,出线资格也不会旁落。最终马叔不敌对手,并屈居第二,其威尔士老乡杰克·琼斯取得4个积分位居第三。老莱恩斯在第8小组头名晋级。

同时进行的还有第7小组争夺。沃顿在3-1击败业余选手奥利弗·布朗的最后一局打出一杆112分,也是本赛季所有球员当中的首杆破百。当然,沃顿也在与布朗的比赛中丢掉了今日三场比赛的唯一一局,随后越战越勇,连续以3-0击败阿兰·泰勒与老将邦德,仍然以破百完美收尾,3战全胜无悬念取得第7小组头名,携手莱恩斯取得前两张第二阶段门票,阿兰·泰勒和邦德分别带着2000和1000英镑的“安慰奖”离开。

今夜同一时间将进行第19、23两个小组争夺,世锦赛亚军卡特、前赛会冠军唐纳森等名将亮相。

(撞球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