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希金斯出售别墅 地理位置优越只要82.5万英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每日邮报》消息,四届世锦赛冠军、46岁的约翰·希金斯将他在拉纳克郡的别墅以82.5万英镑的价格挂牌出售,这座豪宅位于博茨维尔一处知名区域的安静小巷,该别墅拥有的独特配置对任何体育迷来说都是一个实惠的选择。

斯诺克球员约翰·希金斯将他的别墅以82.5万英镑的价格挂牌出售。这位46岁的四届世锦赛冠军与妻子丹尼斯和他们的三个孩子住在这所房子里,目前暂不清楚他们打算在房产出售后搬到哪里居住。

希金斯的别墅坐落在拉纳克郡博茨维尔的克莱德河边,拥有五间卧室和一个独立的练球室。希金斯的私人练球室有一张全尺寸的斯诺克球桌,记录他辉煌职业生涯中高光时刻的照片以及一个装满奖杯的柜子。另一张照片显示,在一面印有凯尔特人俱乐部徽章的镜子前,有一个球员的塑料玩具坐在马桶上。

一位消息人士说:“买到这套房产绝对物有所值。别墅位于博茨维尔知名区域当中,为住在里面的人提供了最佳的隐私保护。这幢房子的装修标准极高,看到它以比82.5万英镑更高的价格出售也不奇怪。”

拉纳克郡的王牌房产中介说到:“这个豪华的独立别墅位在博茨韦尔的首知名区域中,坐落在一个安静的小巷里。该别墅由 Bryant country Homes 在2002年建造,这栋宽敞和漂亮的家庭别墅房间面积大并且功能齐全。”

“卧室大小适中,有一个很好的内置存储间,而主卧室有一个梳妆区。还有如燃气中央加热,双层玻璃和安全警报系统等配置。别墅地块优越,隐私保护功能极佳。别墅坐落在花园中,花园里铺有草坪,前面有车道,而封闭的后花园有宽敞的天井并且背靠天然林地。”

希金斯于1992年转为职业球员迄今握有31个排名赛冠军,其中包括4个世锦赛冠军,3个英国锦标赛冠军和2个大师赛冠军。他曾四次排名世界第一,职业生涯中累计获得超过900万英镑的奖金。凯尔特人球迷希金斯在2000年与妻子丹尼斯结婚,并在2008年被授予MBE勋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