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式台球大师赛南宁站8强 赵汝亮郑宇伯楚秉杰领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12日,“松柏集团·骏业城·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分站赛(南宁站)8强震撼出炉,分别是赵汝亮、郑宇伯、楚秉杰、冯泽源、石汉青、唐春晓、吴浩、雷镒玮。强强对抗如预期一样精彩非凡,而过程则让球迷充满惊喜。

在大师赛这片战场,关于青春和热血的故事每一刻都存在,无论你是万众瞩目的天皇巨星还是砥砺前行的追梦人,只要你竭尽全力去捍卫了梦想,就能赢得掌声。而今天,无论去留,值得回味的都是精彩。

32→16:梦之队场场硬仗李英东虽败犹荣  16强又增新面孔

“西域雄狮”李英东与“百步穿杨”张堃鹏的梦之队内战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作为昔日决金战场上配合默契的“黄金搭档”,两人的相遇总是让人们多了一丝惆怅。高手对决,见招拆招,两人从开局的2:2斗到了14:14双赛点,始终难分胜负,最终,张堃鹏点球3:1,总比分15:14赢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李英东手背青筋肿胀,带伤完成了高质量的比赛,看两人场上行云流水的激情表演,就如同大夏天喝了一杯冰啤酒一样爽快。

同样焦灼的还有“冷面杀手”吴振宇与“天王”代勇的对决,7:3开局,代勇将所有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但高手过招哪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吴振宇一杆高难度长台准度球打开局面,8:8将比分追平,之后,两人开始了真正的较量,惊险刺激的局面让球迷过足了瘾。13:12,代勇开球未进,此时场上仅剩1分20秒,镇定自若的吴振宇稳定心态,完成一杆漂亮的接清,生生将比分扳平。点球大战中,吴振宇遗憾0:1不敌代勇,败下阵来。

另外一边,近日手感颇佳的冯泽源表现疯狂,开局2:5落后,随后一鼓作气,打出“7炸5接”,15:12霸气战胜刘俊岩。或许,优秀都是相通的,“帝皇星”赵汝亮与单红宇的对战中,打出“7炸6接”,15:4迅速结束战斗。陈喆10:4开局,不料被孟凡雨“5炸3接”,追至12:12平,最终,14:14双赛点后,陈喆开球未进,被孟凡雨一杆接清逆转取胜,遗憾止步32强。

“新面孔”的出现总能引起大家格外的关注。在大师赛中打拼多年的梁时瑜终于在此站迎来梦想花开,15:7双杀“不老神话”王晓倩,首次挺进16强。被称为“百城之王”的裴华夏点球2:0,总比分13:12战胜“火云邪神”张荣麟,成功跻身16强。而同样 表现突出的“新人”刘屹琦与宫海峰战至14:14双赛点,最终以一球之差遭遇滑铁卢。

其他场次比赛中,“准神”郑宇伯以“5炸4接”15:10打败张子豪;“楚霸王”楚秉杰“6炸5接”战胜刘洋;“疯狂石头”石汉青7:0开局,15:7大胜于海涛;唐春晓15:11将李克斩落马下,阿不拉江则8:15不敌吴浩。

16→8:唐春晓巾帼不让须眉  赵汝亮、郑宇伯、楚秉杰领衔

所谓遇强则强,张堃鹏疯狂的打法激发了郑宇伯更强的斗志,“8炸6接”,稳准狠,15:11将与自己拥有同样犀利球风的张堃鹏斩落马下,入围8强。赵汝亮继续着自己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以压倒性的优势,15:5大比分战胜孟凡雨。而楚秉杰也以“2炸1接”开局,15:7将裴华夏斩落马下。至此,大师赛积分排名前3的“三巨头”全部晋级8强。

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唐春晓证明了自己,继上午大胜李克后,又在开局6:1领先的情况下,以同样的比分将延边战将金俊斩落马下。石汉青开局6:1领先,被梁时瑜一路狂追至11:13,但好在死死守住了最后的防线,15:12结束战斗。冯泽源在上场的强势之后,此战延续了火热手感,“7炸5接”战胜王攀。

其他比赛中,“红色轰炸机”吴浩开局“4炸2接”7:2领先代勇,一路牢牢占据主动优势,最终15:9拿下比赛。“机械雷”雷镒玮则11:4战胜宫海峰,成为8强中的新面孔。

老将发挥最后的能量,用行动诠释古典的美丽;年轻人站上舞台中央,承接起一个新的时代。这种无法预测的精彩让台球更加充满魅力。明日10:00,精彩的比赛还在继续,强强对抗的悬念依旧存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