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五日综述:梦之队领衔64强 第二阶段频现点球大战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6日,“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广州站)结束了第二阶段激烈的争夺,强强对抗促使各种出人意料状况层出不穷,一次次将现场气氛燃至最高点,为接下来第三阶段的更为激烈的对决埋下了伏笔。

王云领衔梦之队强势出击  “女子军团”3人晋级

今日,梦之队表现抢眼,除孙洪瑞7:11不敌王鹏遭遇滑铁卢外,其余5人全部强势入围第三阶段。冯泽源在对阵实力战将王攀中,发挥勇猛,前10局打出了“3炸2接”,7:3领先,10:5率先到达赛点,虽被王攀追至9:10,但最终,一杆炸清收尾,11:9有惊无险胜出。陈喆则遇到了同样的状况,开局6:1领先,被李赫文连追7局,6:8被反超,不过,陈喆最终守住了防线,11:8胜出。

另外一边,“神奇小子”王云手感大好,11:2横扫白鸽晋级。李英东状态神勇,开局6:1领先,11:4大胜董永。沈申义11:2横扫朱晨入围64强。

“女子军团”则喜忧参半。来自内蒙古的张蓝天延续了之前百城大战中的火热手感,11:6将秦超斩落马下。13岁的邵佳瑜与老将井耀的对战中,开局1:4落后,最终11:6胜出。王晓彤在与郝添的对战中,顽强将比分追至9:10,但在关键时刻未能上演逆转奇迹,9:11败下阵来。于红则3:11不敌赵禹淳遭遇滑铁卢。另外一位13岁的小将赵馨彤开局3:1领先,却没能将优势延续到最后,7:11不敌赵云彪。

于海涛、阿不拉江双双出局“点球”大战频频上演

群雄齐聚,强强对抗中,英雄本色尽显。比赛之激烈,竞争之残酷,在这一刻被彰显的淋漓尽致。

“惊涛骇客”于海涛开局6:4领先,历经一番激烈争夺,9:10不敌董艺出局。“西北球王”阿不拉江·尼牙孜一路被动,6:11不敌河南战将陈浩出局。“南方球王”邱炮谋开局0:3落后,“1炸2接”3:3追平,一直到8:8,最终9:10被董文杰斩落马下,值得一提的是,董文杰在全场比赛中,打出了“3炸4接”。

南方战将雷伟民开局“2炸2接”,4:2领先,一番缠斗之后与殷广楠战成9:9,最终点球1:2憾负。刘昆与李晓鹏同样战至9:9,进入点球大战,准度惊人的刘昆“4罚4中”,最终点球4:1胜出。申重阳与吕欣战至9:9时,点球2:3以一球之差止步。而梁时瑜则与北京战将汪洋战至10:10 ,5轮点球之后,2:1险胜,晋级64强。

明日9:30分,更为紧张刺激第三阶段双败淘汰赛将拉开战幕,各路战将又会奉献怎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