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神剧情!1-8落后9-8逆转 中式台球大师赛精彩不设限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4日,“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广州站)第二阶段抢9双败淘汰赛拉开战幕,随着比赛的不断升级,场上情况扑朔迷离,各种出人意料的精彩桥段层出不穷,着实让屏幕前的球迷过了一把瘾。

张荣麟“3炸3接”强势逆转于海涛落败部   “本土军团”主场作战显威风

九球世界冠军的“跨界”加入,让球迷对张荣麟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可竞技体育的赛场总是令人出乎意料,前两次的意外折戟也让他的神秘感不断削减。今日与王攀的大战,1:8,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开局,正当所有人都以为他就会这样悄无声息被残忍斩落马下时,剧情开始急转而下,抓住机会的张荣麟一鼓作气,打出“3炸3接”,连赢8局,9:8生生逆转王攀,将在明日对阵乔氏台球梦之队队员陈喆。而“惊涛骇客”于海涛则3:9不敌李桂权跌落败部。

“本土军团”今日表现依然令人瞩目。刁伟延续了昨日的霸气,4:2开局,连赢5局,9:2大胜李晓鹏胜出。同样代表广州出战的李钰同样发挥出色,在TV台与李英东打得难解难分,2:2,4:4,6:6,你一局,我一局,两人寸土必争,火星四溅,关键时刻,李钰一杆精彩球转动乾坤,连赢2局,最终,8:6赢得胜利。

梦之队表现强势“女子军团”十分抢眼

梦之队今日6人参战,除李英东不敌李钰遗憾跌落败部外,其他人则全部进入胜部。近来,状态一直不佳的王云在与小将戎易的对决中,开局1:6落后,几局比拼,顽强将比分追至7:7,最终9:7逆转取胜。“机械师”孙洪瑞一路占据主动,始终领跑比赛,最终9:7战胜陈海成,将在明日迎来与队友沈申义的“兄弟内战”。陈喆在首场比赛中战胜易浩,将在明日对阵“火云邪神”张荣麟。冯泽源则将对阵“新疆先生”帕如克·艾尔肯。

今日比赛,女子选手个个表现抢眼,打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王晓彤一路领先,7:6战胜金恩瑞,王露琦则一路狂飙9:2战胜对手进入胜部。邵佳瑜开局0:3落后,追至5:5平,最终8:6战胜王晓倩,史天琪9:6战胜刘奎,樊朗彤则全场打出了“5炸1接”,9:5将李祥斩落马下。潘蓝天延续了百城大战的疯狂,9:7击败斯诺克小将薄俊杰。

其他场次比赛,可关注台球圈有料微信订阅号查看比分直播、晋级表了解详情。也可关注台球圈有料官方抖音号(youliao147)、台球圈有料快手号(youliao147)随时查看最新比赛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