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撞球大师赛签表出炉 两岸三地仍缺席范伯宁回归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2日,Matchroom官宣了旗下的撞球系列赛事之一的撞球大师赛日程及签表。本年度撞球大师赛将于5月22日至25日在直布罗陀欧罗巴竞技场举办,加上正在举办的撞球世界杯以及即将到来的撞球世锦赛,这个夏天,将是花式撞球盛宴。

今年的文章不止一次率先提到疫情,这次同样如此,根据出入境规则以及防疫要求,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球手仍将继续缺席。

24人名单当中,欧洲球员占据大半江山,除此之外,亚洲球手包括大井直幸、德鲁纳、戈麦斯三人,而美国方面,缺席本届撞球世界杯的范伯宁强势回归,他将在首轮迎战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斯洛伐克球员科尼亚尔,一旦获胜,我们将在次轮看到他与格斯特的巅峰对决。

另外,凯莉·费雪以及特卡琪仍然作为女子球手的代表,特卡琪迎战波兰的弗顿斯基,获胜机会不大,而凯莉·费雪签运相对不错,澳大利亚的萨基奇绝对不是所有球手当中最具竞争力的一位,费雪十分有机会在对手身上砍下胜利,而两人胜者将要迎战卡扎基斯,你懂的。

本届大师赛将采取15局7胜,决赛采取17局9胜,冠军25000美金。上届比赛,西班牙名将大卫·阿尔凯德在决胜局一杆神奇的长台灌球绝杀卡扎基斯,生涯二度问鼎,而今年,直布罗陀方面也将允许观众到场观战。

以下是本届大师赛签表对阵情况:

《撞球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