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撞球世界杯两强队相继退赛 主持人临危受命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1日凌晨,Matchroom撞球世界杯第二个比赛日结束。这一天涵盖了过多的要素,以至于比赛结果都不那么重要。强队阿尔巴尼亚以及加拿大相继退赛,由于英国防疫政策,主办方不得不找来法国队临时顶替,最后干脆找来赛事主持人卡尔·博伊斯填补最后空缺,他将回归老本行搭档艾普尔顿,组成英国C队出战。

第二日战报:

荷兰7-4波黑 芬兰7-0冰岛 法国2-7丹麦

意大利7-4西班牙 德国7-4立陶宛 波兰3-7科威特

原本在今天,由卡奇率领的阿尔巴尼亚将迎战弱旅丹麦,不过不知何种原因,阿尔巴尼亚临时退赛,英国方面只能征调近邻法国临时拼凑一支阵容出战,最终丹麦以7-2击败法国,赢得了世界杯首胜。随后的比赛,意大利队7-4爆冷击败夺冠热门西班牙。实际上,意大利并非弱旅,主将法比奥·佩特罗尼成名多年,是欧洲最顶尖的球手之一。这一次,他们淘汰了由大卫·阿尔凯德和弗朗西斯科·桑切斯领军的西班牙,对于整个赛事来说,继奥地利之后,又少了一支S级的队伍,不过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丹麦与意大利的直接碰面了,说不定就是本届最大黑马,丹麦队会不会同92年欧锦赛替代南斯拉夫参赛一样,最终神奇夺冠书写一段童话呢?(当然,文章要这么写,那支丹麦队有劳德鲁普、舒梅切尔,而这支队伍,只是两位初出茅庐的年轻人而已)。

此外,尼尔斯·费恩带领荷兰队苦战击败波黑,过程艰难好在结果不错。米卡·伊莫宁退居二线,其黄金搭档马科宁与小将马蒂凯宁组成全新阵容给人眼前一亮,他们以7-0横扫冰岛,这也是开赛以来唯一的一场零封。约书亚·菲勒领衔的德国队遭遇顽强阻击,7-4击败立陶宛,而东欧劲旅波兰则遭遇重创,3-7不敌来自亚洲的低调之师科威特,这是本轮的两场冷门之一。

而就在之前,就有加拿大退赛的消息,据知情人士Roger Weng透露,加拿大队可谓命途多舛。其阵容原计划由名将约翰·莫拉与帕古拉杨组成,由于莫拉不愿意归国隔离14天(且需要自行支付费用),随即选择退赛。随后帕古拉杨也与新成员先后宣告退出。加拿大队不得不全国范围内挑选职业/业余选手参赛,然而在登机之前,选手核酸检测报告结果未能及时得出,两位业余选手只能空欢喜一场,打道回府。由于事态突然,加拿大比赛将于明晨进行,英国方面没有其他球队可以征调,只能从主持人“下手”,从事主持多年的前世界冠军卡尔·博伊斯不得不重新披挂上阵,回归老本行。他将与前段时间撞球冠军联赛一败涂地的达伦·艾普尔顿组成放在七八年前实力强劲的英国C队出征,迎战弱旅南非。

这样一来,第三个比赛日将拥有三支东道主球队同时亮相,也创造了世界杯的历史,他们是杰森·肖/梅林的英国A队、两位费雪组成的英国B队以及博伊斯/艾普尔顿拼凑的英国C队。这支英国C队能否梦回2014呢?那一年他们在决赛当中10-9击败荷兰,夺得唯一一冠。

今天夜里,首轮余下四场比赛以及第二轮两场比赛将相继进行,具体对阵如下:

19:00 菲律宾VS英国B 芬兰VS荷兰(R2) 斯洛伐克VS捷克(R2)

00:30 美国VS澳大利亚 南非VS英国C 白俄罗斯VS英国A

《撞球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