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元老世锦赛吉米-怀特憾失三连冠 大卫-利利问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021斯诺克元老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落下大幕。“白旋风”吉米-怀特在决赛中以3-5不敌大卫-利利,无缘三连冠。大卫-利利首次加冕元老世锦赛,并获得1.5万英镑冠军奖金。

在5月9日晚进行的半决赛中,吉米-怀特以4-1战胜了伊戈尔-菲格雷多,大卫-利利同样以4-1的比分淘汰了帕特里克-华莱士。

决赛在10日凌晨2时开始,采用9局5胜制赛制。45岁的大卫-利利首局打出单杆74分胜出,在第二局的混战中大卫-利利52-44险胜,随后又以69-18再下一城,开局3-0领先。

第四局,赛会2010年、2019年、2020年冠军,吉米-怀特终于找到感觉,单出单杆85分后扳回一城,接着又打出单杆63分、单杆56分,总比分变成3-3平。

天王山的第七局,大卫-利利63-49胜出,拿到冠军点的大卫-利利在第八局单杆69分浇灭了“白旋风”三连冠大业。

大卫-利利在接受主持人罗伯-沃克采访时说:“我激动的有点说不出话,我没想到会这么激动,吉米-怀特是我的英雄,他是每个人的英雄,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太高兴了。”

(福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