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撞球世界杯卫冕冠军奥地利出局 大井直幸再成焦点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9日晚,Machroom旗下重量级赛事之一——撞球双打世界杯在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拉开战幕。揭幕战,东亚唯一代表日本队轻取克罗地亚,成员大井直幸采访环节再成首日焦点。卫冕冠军奥地利1-7惨遭斯洛伐克横扫,首轮出局,爆出开赛最大冷门。

本届撞球世界杯在疫情之下成功举办实属不易,不过也因此失去了太多球星以及夺冠热门助阵,这其中就包括2018年的赛会冠军中国队,以及2015年冠军中国台北。球星方面,美国队缺少一哥范伯宁,菲律宾派出二线阵容,而传统强国德国、俄罗斯等球队则派出当家球星搭档新人的组合。

揭幕战由于种种原因推迟30分钟,在一片混乱中开幕,大井直幸与吉冈正登组成的日本队兵不血刃,7-1轻取弱旅克罗地亚。整场比赛克罗地亚失误频出,根本没有办法威胁到东亚劲旅。而这场比赛唯一的看点则仍旧是赛后对大井直幸的采访环节。

匈牙利对捷克的比赛堪称“菜鸡互啄”,两个队都得益于其他球队的缺阵递补参赛,不过实力上的落差还是让本场比赛非常难看。当然,正因如此两队或许都将这个签位视作上上上签,踩着对方尸体踏入16强就是一大突破。组委会转播团队在比赛进行了半小时之后才将克罗地亚国旗改为匈牙利国旗,而匈牙利则以4-7告负。

卫冕冠军奥地利迎战名不见经传的斯洛伐克,这对于志在夺冠的奥地利来说无疑也是一个绝佳签位。本次比赛,奥地利仍派出欧斯纯和马里奥·何的冠军组合,不过斯洛伐克却打出了完美一战,进攻配合默契,防守滴水不漏,奥地利仅有的几次上手机会都无功而返。最终在1-1之后,斯洛伐克连胜6局,将最大夺冠热门拉下马,同时斯诺伐克双星也必将成为本国英雄。

凌晨时段结束的三场比赛波澜不惊,新科世锦赛冠军格斯特带领俄罗斯队7-4击败瑞士,名将卡扎基斯率领的希腊队7-2轻取塞尔维亚。爱沙尼亚则在一场失误大战中,2-5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逆转击败比利时,阻止了又一场冷门的发生。

今天夜里19点开始,首轮比赛继续,具体对阵如下:

19:00 荷兰VS波黑 芬兰VS冰岛 法国VS丹麦

00:30 西班牙VS意大利 德国VS立陶宛 波兰VS科威特

《撞球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