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锦赛威廉姆斯胜新人战希金斯 特鲁姆普10-4闯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又结束两场首轮较量,三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10-4轻取克莱吉、世界第一特鲁姆普10-4淘汰海菲尔德。

46岁的威廉姆斯首轮对手是27岁的山姆-克莱吉,这是后者的世锦赛正赛处子秀,她也是克鲁斯堡历史上第220位亮相正赛的选手。第一阶段结束之后,威廉姆斯5-4领先。>>世锦赛威廉姆斯5-4领先克莱吉

第二阶段开始后,威廉姆斯接连两杆50+,取得7-4领先,随后乱战中又拿下两局,9-4拿到赛点。第14局,威廉姆斯单杆94分,最终大比分10-4战胜新人克莱吉。威廉姆斯平均18.1秒一杆,第二阶段连赢5局。第二轮,威廉姆斯的对手是同为75三杰的希金斯。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首轮对手是海菲尔德,20日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特鲁姆普已经取得7-2的领先。>>特鲁姆普1杆破百4杆60+ 暂时7-2领先海菲尔德

在第二阶段比赛中,第十局,特鲁姆普单杆51分拿下,第11局,特鲁姆普单杆打出50分,但海菲尔德回了一杆53分,并拿下这一局。第12局,特鲁姆普单杆84分制胜,第13局海菲尔德回了一杆单杆138分。第14局,特鲁姆普单杆52分收走胜利,10-4淘汰海菲尔德晋级。特鲁姆普第二轮的对手是吉尔伯特。

还有两场比赛进行了第一阶段的争夺,塞尔比8-1领先去年世锦赛黑马马福林,墨菲4-5落后马克-戴维斯。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