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丁俊晖担忧让观众进场观赛 特鲁姆普:我欢迎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届英锦赛比赛场地米尔顿-凯恩斯所在的白金汉郡位于英格兰地区的第二梯队,这意味着球迷将被允许进场观看12月2日之后的英锦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所有比赛都是在米尔顿凯恩斯进行的。

虽然丁俊晖对观众回归感到担忧,但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却表示欢迎。特鲁姆普说,如果能让几百人回归赛场,看看会发生什么,从中不断改进。你不希望出现这样的局面是让人们进来,然后又让他们出去。

不过目前世界斯诺克方面还在研究,尚未决定是否让观众回归赛场,如果观众可以进场,那就是从1/4决赛开始。当然,室内运动场所的所有区域都必须佩戴口罩。

丁俊晖首轮6-1战胜了巴雷特,他说,每个人都期待着观众的回归,但首先要保证球员的安全。如果球员感到不安全,那么你就不能让他们处于危险之中,你不能冒险。没有球员就意味着没有比赛。当被问及是否会感到安全时,丁俊晖回答说:目前还不安全,现在还不安全。我们在一个房间里,不像足球场。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感染病毒。这太冒险了。

丁俊晖还谈到,如果他们让观众进场,我将不得不考虑其他选择,但如果我在四分之一或半决赛,我没有机会退出,你必须去争取。我不能全神贯注在球台上,可能有人在我身后咳嗽。我会考虑这个,而不是我的斯诺克。我不知道其他球员的情况,但现在我感觉不太好。这只是我个人的感觉。

特鲁姆普指出,今年8月的世锦赛上,大约300名球迷被允许进入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观看决赛。7月31日,观众们看了世锦赛首日的比赛,但由于指导方针的改变而被禁止观看其他比赛,尽管在决赛前这一情况又发生了变化。特鲁姆普在首轮6-1战胜保罗-戴维森之后说,你必须让观众尽可能远离,他们在克鲁斯堡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是安全的,你不想在比赛的时候担心这些。在某种程度上,观众一定会回归,为什么现在不行呢?我欢迎他们回来!

本届英锦赛,瑞恩-戴、史蒂文斯、汉密尔顿三人检测结果阳性,不得不退赛。中国选手田鹏飞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前也被查出阳性,缺席了德国赛的资格赛以及北爱赛的正赛,但英锦赛回归,首轮6-0速胜奥尼尔。

12月2日英格兰重回分级封锁后,一级管制地区的户外体育场地可以允许最多4000名观众入场,二级管制地区的户外体育场可以允许最多2000名观众入场,一、二级地区的室内体育馆可以允许最多1000名观众入场,但上述情况都不允许入场观众数超过赛场最大容量的一半。

据大卫-亨顿的说法,12月2日起,米尔顿凯恩斯每天可以允许1000人进场观赛。但世界斯诺克目前还在评估,门票收入和投入的支出进行比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