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锦赛中国军团首日5人过关 金左手6-0赛季第三胜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23日晚,新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米尔顿凯恩斯马歇尔竞技场展开第一个比赛日争夺。首个比赛日完成12场首轮比赛,中国军团表现差强人意,除赵剑波不敌前世界冠军多特外,包括颜丙涛在内的4人全部获胜,徐思由于对手汉密尔顿感染新冠退赛,也不战而胜晋级次轮。

英锦赛开赛前的核酸检测,威尔士名将瑞恩·戴以及老将汉密尔顿显示阳性,退出本届赛事,对说杰克·琼斯以及中国选手徐思不战而胜晋级下轮,其他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汉密尔顿和瑞恩·戴将在WST的支持下进行隔离治疗。可怜的老汉,在非常严谨的退出前两站比赛之后,还是未能自保……

英锦赛首个比赛日有多场重头戏,其中,马克·塞尔比打出首日最高单杆140分,并有两杆70+的表现,后半程发力,6-4击败近期状态有所复苏的小怀特,将其重新打入深渊;霍金斯和希金斯前后脚均以6-1轻取,分别击败莱利·帕森斯以及奥布莱恩。两个人单杆方面都十分稳定,霍师傅全场5杆50+的输出,巫师则打出一杆123分以及4杆50+,后三局连续完成零封。“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进攻端表现则逊色许多,全场仅仅一杆50+的他捡到一枚“软柿子”,连打带秀,6-0轻松横扫取得开门红。

中国球手方面,徐思因汉密尔顿的退赛不战而胜,其余5人取得4胜1负的佳绩。颜丙涛对阵同为00后的肖恩·马多克斯,原本被认为一边倒的比赛却因对手的发挥变得尤为艰难。颜丙涛3-0开局遭到对手一杆破百外加两杆50+的猛烈反扑,最终还是6-4有惊无险取得胜利。此外,李行比赛末段两杆破百6-3搞定帕特里克,常冰玉全场三度落后,最后时刻完成逆袭,6-4击败山姆·克雷吉,小将庞俊旭在上一场北爱尔兰失意后重整旗鼓,又有惊人之举,6-4爆冷击败名将汤姆·福德。本日唯一出局的中国球手是17岁的赵剑波,他以1-6不敌进攻端表现稳定的多特。

今天傍晚开始,首轮第二个比赛日将继续进行,中国球手7人出战,凯伦·威尔逊、墨菲、史蒂文斯先后亮相。《中国体育》zhibo.tv将全程直播本届英锦赛,敬请留意。以下是本日具体对阵情况(北京时间+8小时):

《撞球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