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冠军联赛16人率先晋级第二阶段 中国三将携手闯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一阶段的前八个比赛日结束,16名选手晋级第二阶段。中国选手周跃龙、赵心童、肖国栋晋级到了32强中。

第二阶段已产生名单:

A组:米尔金斯、霍金斯、瑞恩-戴、特鲁姆普

B组:塞尔特、周跃龙、戴尔、墨菲

C组:赵心童、宾汉姆

D组:奥尼尔、多特、麦克劳德、塞尔比

E组:肖国栋

F组:吉尔伯特

第一阶段共128名选手参赛,分成32个小组,每个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也就是32强的阶段。第一阶段比赛分两部分,第一部分9月13日-20日进行,剩余16个小组的比赛将于9月28日-10月5日进行,再产生16个晋级名额。在第一阶段已结束的比赛中,16个小组中的64名选手共打出了25杆破百。

第一阶段产生的32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32名第一阶段胜出者分成8个小组,每组4人。这些选手在10月26日-29日进行为期4天的比赛,产生8名晋级者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比赛将于10月30日进行,8名第二阶段的胜出者分成两个小组,两个小组的第一会师决赛,决赛采用5局3胜的赛制。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