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冠军联赛霍尔特小组垫底 奥东奈尔拿走出线名额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年9月20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了一半赛程。第15小组,霍尔特频频失手意外小组成绩,本组晋级名额被奥尼尔抢走。第16小组,吕昊天在与塞尔比的比赛中一度取得2-0的领先,但最终遭对手逼平,只能目送塞尔比晋级第二阶段。

汉密尔顿由于对冠军联赛的防疫措施并不满意,所以继世锦赛后,再度退出了冠军联赛。他的参赛名额被业余选手丹尼尔·沃默斯利取代。本组种子选手霍尔特却并未把握住有利形式,先后不敌马多克斯和沃默斯利,只取得垫底成绩,晋级名额属于拿下两场胜利的奥尼尔。

第16小组,塞尔比和吕昊天在个人前两轮比赛过后,分别取得2胜和1胜1平的成绩。两位选手在最后一轮直接对话,塞尔比只需平局即可晋级,吕昊天如果获胜则能实现反超。比赛中,吕昊天一度取得2-0的领先,塞尔比则用单杆77分追回一局。关键的第4局,塞尔比长台失误,吕昊天获得围球机会却在得到45分打丢简单红球,塞尔比再次上手完成一杆77分,2-2逼平吕昊天,夺得晋级名额。

第二阶段晋级者

A组:贾德·特鲁姆普、瑞恩·戴、巴里·霍金斯、罗伯特·米尔金斯

B组:多米尼克·戴尔、周跃龙、马修·塞尔特、肖恩·墨菲

C组:赵心童、斯图尔特·宾汉姆

D组:罗伊·麦克劳德、格雷姆·多特、吉米·奥尼尔、马克·塞尔比

E组:肖国栋

F组:大卫·吉尔伯特

第15小组赛果

  霍尔特 沃默斯利 奥尼尔 马多克斯 积分 单杆 排名
霍尔特 \ 1 3 0 3 100 4
沃默斯利 3 \ 0 2 4 87 3
奥尼尔 0 3 \ 3 6 63 1
马多克斯 3 2 1 \ 4 56 2

第16小组赛果

  塞尔比 吕昊天 萨金特 奥布莱恩 积分 单杆 排名
塞尔比 \ 2 3 3 7 81 1
吕昊天 2 \ 2 3 5 102 2
萨金特 1 2 \ 2 2 121 3
奥布莱恩 1 0 2 \ 1 33 4

‘台球不闹腾’第1180次推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