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汉密尔顿不满防疫政策 先退世锦赛再退冠军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汉密尔顿又退赛!49岁的汉密尔顿宣布退出冠军联赛。丹尼尔-沃梅尔斯里顶替他参赛。汉密尔顿表示,自己退赛的理由是新冠检测太少。汉密尔顿同时表示,下周的欧洲大师赛自己会参赛,因为有新冠病毒检测。今年世锦赛,汉密尔顿赛前宣布退赛,理由是反对观众进场。

冠军联赛是2020/21赛季的首站排名赛,赛事在米尔顿-凯恩斯举行,没有观众。虽然如此,但汉密尔顿认为赛事的新冠病毒检测太少,因此他拒绝参赛。

49岁的汉密尔顿患有哮喘,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汉密尔顿说:“我退出冠军联赛的理由很简单,也很纯粹,赛事缺少新冠病毒检测。由于我患有哮喘和其他疾病,缺乏检测使比赛变得非常危险。”

冠军联赛是赛事解封之后,第一次没有对球员进行检测的赛事,但下周的欧洲大师赛将有检测,所以汉密尔顿表示自己会参加。这位老将表示:“我知道在世锦赛上发生的事情之后,我已经被巴里-赫恩记住了,不过至少这次我可以在抽签中被替换。”

汉密尔顿说,“一定有很多人在观望,球员、球迷、以及其他参与者,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一周没有测试,然后一周有测试,然后再没有测试。我依然在进行严密的自我保护,甚至把俱乐部搬到了邓斯泰布尔,在早上向公众开放前自己练习。

这位老将表示:看来我是唯一一个脆弱的人。事实上,我们在一封关于这些活动的邮件中被告知,某些团体,包括哮喘患者,应该仔细考虑是否参加比赛。汉密尔顿同时表示,参赛与否由自己决定,但不提供检测,我该怎么做。他说,如果检测制度改革,他会很乐意参赛,但不确定会对球员进行检测。

在谈到世锦赛开赛前退赛,汉密尔顿说,我对退出世锦赛而受到的一些批评感到非常失望,但这个国家似乎就是这样,在这个问题上完全有分歧。

赫恩的公司,也是斯诺克的运营商火柴体育的一位发言人声称每天都会进行体温检测,社交距离已经到位,裁判在比赛中都戴着口罩。一份声明说:“与所有的比赛一样,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球员、场馆工作人员和官员的安全和福祉。我们将继续监督这一活动的程序和协议,并将对政府今后可能作出的任何改变作出反应,一旦他们的指导方针和条例发生变化。

这是今年第三次举办冠军联赛,丁俊晖没有报名参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