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冠军联赛霍金斯轰145携米尔金斯晋级 陈子凡1平2负

新浪体育

关注

新赛季斯诺克冠军联赛于今天凌晨结束3、4两个小组争夺。两位70后老将米尔金斯和霍金斯同样取得2胜1负的成绩,获得各自小组头名晋级下一阶段。

Group 3

本组实力相对平均,最高排名为第18位的加里·威尔逊,此外,即便是快枪手米尔金斯以及禁赛复出的杰米·琼斯也有着不俗实力,对中国小将陈子凡而言实际上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签表。

首轮,米尔金斯3-0轻取中国小将,随后加里·威尔逊也以同样的比分击败杰米·琼斯,两人共同领跑积分榜。

不过从第二轮开始,本组形势发生剧变,小将陈子凡差一点就掀翻了本组最强劲的对手威尔逊。他在超分情况下被对手强行做斯诺克完成单局逆转,不过仍旧打出两杆50+顽强逼平对手。另外一端,米尔金斯再次展现神经刀特质,0-3不敌状态大勇的杰米·琼斯。两轮战罢,四人全都保有晋级希望。

第三轮,米尔金斯卷土重来,3-0先将本组最大竞争对手威尔逊阻挡出局,这样一来,此时仅积1分的陈子凡同样遭到淘汰,不过仍能左右杰米·琼斯和米尔金斯两人的晋级形势。结果陈子凡一上来就终结晋级悬念,拿下一局。尽管最终杰米·琼斯连胜3局逆转比赛,仍在净胜局上处于劣势,米尔金斯获得本组头名晋级下一阶段,琼斯手握2000英镑奖金小组第二出局,而陈子凡本站比赛发挥尚可,不过最终仅取得一场平局,小组垫底。

Group 4

本组当中,老将巴里·霍金斯优势巨大,首轮他也不负众望的以3-0击败本·汉考恩。作为潜在的搅局者,山姆·克雷吉2-2战平杰克逊·佩奇,这样的结果,显然两人都无法完全接受。

次轮,山姆·克雷吉2-2再次收获一场平局,未能从小组最弱的汉考恩身上全取3分,而且汉考恩几乎从他身上拿到了职业生涯首胜。霍师傅火力全开,在0-1落后的情况下先后轰出单杆145和101,3-1击败佩奇,取得两连胜过后抢得6分,因其他三人仍难求一胜,霍金斯提前一轮晋级下一阶段。

无关痛痒的第三轮,佩奇2-2战平汉考恩,后者一度冲击147未果。霍金斯无欲无求,0-3送克雷吉首胜,不过后者1胜2平积5分的成绩仍遭淘汰。霍金斯2胜1负取得出线。

今夜同一时间,冠军联赛将来到第三个比赛日,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将领衔登场,5、6两组比赛同时展开,而两位中国小将周跃龙和赵剑波还将迎来德比。

(撞球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