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冠中冠”赛三席待定 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将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3日,随着新赛季斯诺克冠军联赛的举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2020/21赛季的序幕正式拉开,而2020年斯诺克“冠中冠”有三席尚未确定。

根据WST已公布的新赛季赛程,2020斯诺克“冠中冠”将在11月2日至8日于米尔顿·凯恩斯举行,在那之前仅有三项排名赛,它们的冠军得主将各获得一个参赛席位。

“冠中冠”是一项邀请赛,仅限过去一年中获得相应赛事冠军或荣誉的球员参加,冠军奖金15万英镑。

本届“冠中冠”邀请次序榜单有22个席位,大体按照赛事举办时间排列,截至目前,仅有新赛季的欧洲大师赛、冠军联赛和英格兰公开赛的冠军人选待定。

尼尔·罗伯逊作为卫冕冠军位列头号种子,去年他在决赛的决胜局中击败贾德·特鲁姆普第二次夺冠,而特鲁姆普则凭借单赛季六冠在邀请榜单上占据四席。

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大师赛斯图尔特·宾汉姆以及世锦赛冠亚军罗尼·奥沙利文、凯伦·威尔逊均在其中,元老世锦赛冠军得主吉米·怀特亦有一席。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3月落幕的2019-20斯诺克冠军联赛冠军斯科特·唐纳德森也在邀请名单中,而在今年6月,斯诺克在抗疫封闭后回归,办起一项赛制不同的2020斯诺克冠军联赛,冠军得主卢卡·布雷塞尔同样拥有一个参赛资格。

“冠中冠”邀请次序榜单共有22个席位,占据多席的球员资格将按照次序顺延,由于重复席位较多,次序排名最后的吉米·怀特现已确保一席,因此若三个待定席位再出现已获资格的选手,赛事将按照WST排名进行补位。

2020斯诺克“冠中冠”赛的抽签将在秋季进行。

以下为本届赛事邀请次序榜单:

2019“冠中冠”冠军:尼尔·罗伯逊

2019英锦赛冠军:丁俊晖

2020大师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

2020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

2020欧洲大师赛冠军:尼尔·罗伯逊(2019/20赛季)

2020德国大师赛冠军:贾德·特鲁姆普

2020世界大奖赛冠军:尼尔·罗伯逊

2020球员锦标赛冠军:贾德·特鲁姆普

2019/20斯诺克冠军联赛冠军:斯科特·唐纳德森

2020冠军联赛冠军:卢卡·布雷塞尔(2019/20赛季)

2020巡回锦标赛冠军:斯蒂芬·马奎尔

2020欧洲大师赛冠军:待定(2020/21赛季)

2020斯诺克冠军联赛冠军:待定(2020/21赛季)

2019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贾德·特鲁姆普

2019苏格兰公开赛冠军:马克·塞尔比

2020威尔士公开赛冠军:肖恩·墨菲

2020英格兰公开赛冠军:待定

2020世锦赛亚军:凯伦·威尔逊

2020直布罗陀公开赛冠军:贾德·特鲁姆普

2020单局限时赛冠军:迈克尔·霍尔特

2020元老世锦赛冠军:吉米·怀特

(世界斯诺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