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欧洲体育将转播冠军联赛 范围覆盖50多个国家地区

新浪体育

关注

自英国抗疫封闭政策以来,斯诺克冠军联赛成为首个恢复运营的职业赛事。欧洲体育将为欧洲数百万球迷带来这项万众瞩目的赛事,除英国外的欧洲地区观众届时可通过欧洲体育频道和播放器收看转播。

冠军联赛将在6月1日至11日于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举行,64位斯诺克选手将向冠军发起冲击,赛事奖金总额21.8万英镑。球迷喜爱的贾德·特鲁姆普、罗尼·奥沙利文、马克·塞尔比、尼尔·罗伯逊等顶级选手均已确认参赛。

根据欧洲体育Eurosport与赛事主办方Matchroom Multi-Sport之间的协议,冠军联赛将在欧洲除英国外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转播。

2016年,欧洲体育与世界斯诺克签订了一份为期十年的合约,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赛历中所有重要赛事都将通过欧洲体育转播,包括斯诺克世锦赛、大师赛、本土系列赛等。

冠军联赛将在11天内举行至少126场比赛:

64位选手分为16组进行对抗,每组4名球员;

场内设有两张球台(一张网络转播流,一张电视转播流),每天进行2组比赛;

所有比赛至多进行4局;

6月11日的决赛圈阶段,4名晋级者再成一组,在一张球台决出冠军。

欧洲体育的全球体育权益和营销策划总裁安德鲁·乔治乌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Matchroom建立深入密切的合作关系,也很高兴能在抗疫封闭的大环境下与之再度联手,推出体育直播赛事。”

“我们希望能把冠军联赛带给用户带来世界一流的斯诺克赛事。尽管面临体育赛事停滞的挑战,但欧洲体育努力为如饥似渴的观众提供内容,并期待各项运动的安全、完整地回归。”

“我们将全力支持Matchroom的赛事防护措施,保护好我们的员工和所有相关人员的福祉。”

Matchroom掌门人巴里·赫恩表示:“我们很高兴冠军联赛能得到欧洲体育的大力转播,这项赛事将迎来更广大的受众,让更多地方的人观看到体育直播赛事。”

“全球人民正面临挑战,但高质量的体育直播赛事丰富其精神生活,为其带来正能量。我们已采取了严格的健康安全防护措施,因此斯诺克能成为少数几项复工的体育赛事之一。”

“欧洲体育是我恩最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之一,期待能在未来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世界斯诺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