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冠军联赛场馆方:具备住宿条件 兼顾防疫措施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日,全新的斯诺克冠军联赛将在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举行。

文 / Milton Keynes Dons

马歇尔竞技场具备住宿条件,是举办冠军联赛并兼顾防疫措施的理想地。米尔顿·凯恩斯的MK体育场主席皮特·温克尔曼表示,斯诺克冠军联赛的举行对MK体育场而言有着很特别的意义。

自新冠病毒抗疫封闭政策以来,英国的体育赛事现场直播一直处于停滞状态,而这次斯诺克计划举行的冠军联赛将成为封闭后首个回归的职业体育直播赛事。

最优秀的64位斯诺克球员将齐聚MK的马歇尔竞技场,并配合抗疫措施接受病毒检测,遵守社交距离规则。

温克尔曼在接受冠军联赛制播方ITV采访时表示:“自抗疫封闭政策以来,我们很高兴能成为第一批回归的体育直播赛事。”

“现在的体育场馆真的很魔幻,以往这里会是整个区域最繁华的场所之一,然而在过去的几周里,这里寂静无声,没有任何赛事活动,所以能重新把比赛办起来真的是太好了。”

“这会是意义特殊的一次经历,这是斯诺克的大赛,还会在ITV向全国播出,一切都要在我们这里实现啦,幸甚至哉!”

ITV4频道将从6月1日起每天直播斯诺克冠军联赛,温克尔曼继续说:“这对我们的生意来说是好事,但我不能功劳全占,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有些人作出的努力要比我们更多。”

“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自豪,他们让我眼前一亮,我们是米尔顿·凯恩斯当地敢想敢做的那部分人,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其中。”

“目前还有很多工作正在进行中,Matchroom Sport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但若没有政府的支持也无法成型,政府也在其中助了力。”

“我们必须严格遵守抗议措施,在这个项目上,各方讨论时贯穿全局的就是安全第一,这已成了每个人的口头禅。”

“客观条件必然使其稍有些与众不同,但这是现场比赛直播的开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