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罗伯逊谈冠军联赛 斯诺克站上舞台中央的绝佳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尼尔·罗伯逊认为,斯诺克成为英国抗疫新冠过程中首个回归的体育赛事之时,将迎来提高国际知名度的千载难逢的一次机遇。

文 / 澳大利亚《时代报》

斯诺克赛事将在6月1日迎来重启,和它一同回归赛事的还有赛马项目,届时全新的斯诺克冠军联赛将在英国伦敦北部的米尔顿凯恩斯,以无现场观众的封闭状态举行。

所有参赛球员、工作人员以及赛事承包商的相关人士,在进入赛场前都要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在得出阴性结果前接受隔离。

赛事举办场馆马歇尔竞技场具备住宿条件,因而每位赛事参与者都会处于一个实行社交距离规则的安全环境。

澳大利亚斯诺克代表人物、世界第二尼尔·罗伯逊表示,由于奥运会、温网、欧洲杯因疫情都已退出今年夏季档,斯诺克可以在全世界的体育赛事匮乏时期,引领一番潮流。

“英超联赛何时回归也没个准信,温网和欧洲杯(延期)也都没了,这真的是我们斯诺克站在世界体育舞台中央大展身手的好机会。”罗伯逊表示,“和全世界的体育运动员一样,我们斯诺克人也一直处于困境。”

“好在我们已经宣布世锦赛在7月31日回归,至少有个具体日期可以指望了。”

“斯诺克或许是你见过最适合电视转播的体育项目了,希望我们能吸引一些对体育直播赛事望眼欲穿的观众的目光,让斯诺克获得更多关注。”

本届斯诺克冠军联赛赛事承办方为Matchroom Sport,其主理人巴里·赫恩表示,这次促成斯诺克赛事回归是“搞了一件大事”。

“这几周充满挑战,我们不断寻找、考虑可行的策略,为实现斯诺克赛事复工做出了不懈努力。”

“虽然大多数体育项目仍在停赛状态,但我们斯诺克已准备从6月1日起回归,这向整个体育界发出讯息,即我们斯诺克运动这次走在了开辟创新的最前端。”

“确保安全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已与政府进行了详细讨论,严格施行防护措施。”

2020斯诺克世锦赛的正赛阶段已改期为7月31日至8月16日举行,地点仍为英格兰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

(世界斯诺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