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斯诺克后浪:爱尔兰添新人 与达赫迪奥布莱恩组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每一项体育运动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加入,新生力量是活力源泉。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每年都会出现一批来自全球各地的新鲜面孔,他们是全世界最好的业余球员,借助各种机会在WST的职业赛场上下求索,寻求进一步突破。

由此,WST推出了一个系列报道向大家介绍这些“后浪”,本期主人公:爱尔兰选手亚伦·希尔。

在抗疫封闭政策之前,18岁的亚伦·希尔已然在绿球台上度过了一段充满光亮的旅程,为自己确保了职业资格,将从WST新赛季开启职业之旅。

他在葡萄牙举行的EBSA欧洲锦标赛取得了空前的双喜临门,赢下U18和U21两个冠军,在U18赛事中,他在决赛以4比1击败肖恩·马多克斯,完成卫冕。

之后他以5比2击败海顿·斯坦尼兰夺得U21冠军,期间还打出59分、69分和76分的单杆表现,获得职业资格。

希尔在2月的单局限时赛首次亮相电视直播台,首轮击败同胞小将罗比·麦圭根后,他在64强一举淘汰世界排名第八的凯伦·威尔逊,让人眼前一亮,不过神奇之旅未能继续,他在32强被克雷格·斯泰德曼扫地出门。

这位爱尔兰小将还参加了2019年的世锦赛资格赛,在那里他在一场鏖战中7比10不敌老将杰拉德·格林,后者曾是2014年球员锦标赛的亚军得主。

若肯·达赫迪、弗盖尔·奥布莱恩两位老将能确保新赛季职业资格,那么WST下赛季的爱尔兰代表队将呈现出“两老一新铁三角”的新局面。

(世界斯诺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