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乡爱”新篇 刘能和广坤在乔氏金腿上打起来啦

新浪体育

关注

一直以来,中式台球作为风靡全球的中国运动深受国人喜爱,而进入2020年,中式台球也逐渐成为风靡赵家班的体育运动。5月初,赵本山老师亲自领衔的赵家班台球友谊赛刚刚落幕,紧接着“大程子”程野又在2020“决金”中式九球球王争霸赛上执裁亮相,这不,5月23日晚,首届“能行杯”娱乐台球赛,又在王小利的“球文化”直播工作室举办。刘能搭档球员刘勇,约战谢广坤、乔氏台球梦之队队员赵汝亮,史上最欢乐台球赛在能哥-王小利的快手直播间上演。

何为“乡爱相杀”?刘能和广坤一出场,就仿佛上演了台球版的《乡村爱情》,两人激烈的言语攻防令人窒息,只能在身后的乔氏金腿球桌上一分胜负。刘能说:“有朋友说也打下别的球台,我说句实话,打来打去,总结八个字,‘人各有志,只打乔氏!’”

刘能和谢广坤出战最欢乐台球赛

伴随着“遮天蔽日杆”、“含蓄大力丸”、“辅助月牙弯”等独门道具的亮相,4位球员精湛的球技与横生的妙语相得益彰,“象牙山第一杆”的争夺节节升温。

场外观众不甘寂寞,著名二人转演员魏三、快手红人陶大帅频频发来连麦,“最美台球裁判”王钟瑶在打榜中实力演绎什么叫“瑶瑶领先”,一举赢得了连麦的机会。王钟瑶在一家满桌的乔氏球房,代表乔氏台球全体员工发来贺电,对“人各有志,只打乔氏!”的说法拍案叫绝。

最终,自称台球水平“演艺圈爱谁谁”的刘能力克谢广坤,赢得了这场“象牙山天王战”。刘能在赛后的颁奖环节说:“希望球赛继续搞下去,希望乔氏球桌我永远玩下去,希望所有爱打球的老铁一生钟爱乔氏!”广坤表示:“这个奖杯就献给乔氏,祝乔氏永远辉煌!乔氏永远就是乔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