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颜丙涛:赢威尔逊做好了这1点 为何战佩里很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年球员锦标赛第一轮,颜丙涛以6比2战胜凯伦-威尔逊,晋级第二轮,将对阵乔-佩里。赛后,颜丙涛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在回顾这场比赛时,颜丙涛认为自己在一个环节中的表现不错,这是他能够胜出的一个原因。

这场比赛,颜丙涛打出4杆高分单杆,他在1比1后连胜3局,以4比1领先。之后,凯伦-威尔逊扳回一局,颜丙涛在此后没有再给对手什么机会,在连胜2局后锁定胜利。颜丙涛在第1、3、4和5局中分别打出单杆80分、90分、59分和57分。凯伦-威尔逊全场比赛只打出一杆得分超过50分的单杆,他在第2局中打出单杆91分。

在本场比赛开始两天前,颜丙涛刚刚打完单局限时赛,他在单局限时赛中晋级4强,在半决赛中负于霍尔特。连续参赛,加上奔赴赛事的比赛地消耗了颜丙涛一定的体能和精力,但他没有受此影响,保持了较好的状态,“两项赛事比赛地离得挺远的,车程要4个小时,没什么办法,尽量调整,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补充时间和精力。”

这场比赛,颜丙涛在第一局中就打出了高分单杆,很快地进入了比赛状态,“我这场比赛打得比较兴奋,低级失误比较少。去年我和他打比赛输过他一次,这场比赛我觉得他的状态不太好,我打得还不错,打得挺顺的。”在这场比赛后,颜丙涛与凯伦-威尔逊的对阵战绩被改写为1比1。双方第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英锦赛,颜丙涛以2比6落败。

此番能够上演“复仇”一幕,颜丙涛认为自己在一个环节中表现出色,“我感觉这场比赛我在准度方面表现得较为稳定,很多难度球,我都打进了。”

颜丙涛的下一场比赛将于27日进行,他的对手是乔-佩里,此前他们从未交过手。对于这场比赛,颜丙涛很期待,“他经验丰富,虽然这场比赛从任何角度来说对我都很重要,但我希望自己能排除杂念,享受比赛,将这场比赛视为一次锻炼。”

为何这场比赛对颜丙涛很重要呢?对此,颜丙涛回应道:“如果我能赢了这场比赛的话,我基本上就可以锁定单赛季前8,就能拿到球员巡回赛的资格。”如果能参加球员巡回赛,对颜丙涛冲击前16将变得很有利。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