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1年前16岁塞尔比被威廉姆斯零封 21年后终于复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展开首轮争夺,“马克”之战塞尔比6-0零封威廉姆斯。21年前,塞尔比曾被威廉姆斯零封过。

1999年英锦赛,威廉姆斯9-0战胜了当时只有16岁的塞尔比。21年之后,两人的对话再次出现了零封,这一次获胜的是37岁的塞尔比,威廉姆斯已经45岁,处于打养生球的半退休状态。

21年的33次交手中,塞尔比17胜16负,如今一个正值当打之年,一个心思已经不全在斯诺克,这样的比分也并不意外。

塞尔比本赛季已经拿下了英格兰和苏格兰赛两项冠军,单赛季排名第四。威廉姆斯目前单赛季排名第13位,由于巡回锦标赛只有单赛季排名前八的选手参赛,因此威廉姆斯要想获得参赛资格,现在需要在直布罗陀赛夺冠才可以。此处,想起火老师……

塞尔比说:“由始至终我都打得很好,4-0领先我也没有松懈,威廉姆斯有能力在中场休息之后打得更好,我对自己赢球的方式很满意,希望继续下去。”

塞尔比现在的目标是排名赛第18冠,追平罗伯逊。塞尔比说:“整个赛季我都尽我所能的去打球,英格兰公开赛对吉尔伯特,甚至今晚对威廉姆斯,我都发挥的很好。”塞尔比第二轮的对手是马奎尔。

北京时间2月25日,首轮将进行四场比赛。21时希金斯迎战多特,罗伯逊对阵佩里;26日天凌晨3点,特鲁姆普对阵刚拿到单局限时赛冠军的霍尔特,颜丙涛迎战凯伦-威尔逊。

(汀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