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欧洲大师赛丁俊晖无缘8强 希金斯4-5不敌塔猜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斯诺克欧洲大师赛今天凌晨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丁俊晖以2-5不敌苏格兰选手唐纳森,无缘8强。希金斯也以4-5不敌泰国名将塔猜亚。

丁俊晖与唐纳森之前的交手保持全胜,不过今天他开局不利,以18-63先输一局。第二局丁俊晖马上抖擞精神,打出一杆131的大号破百。不过唐纳森也不示弱,第3局马上也用破百还以颜色,第4局他又有一杆50分,3-1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归来丁俊晖71-47赢下第5局,不过第6局他以47-68也输掉一局乱战,唐纳森在第7局打出一杆76分,85-0拿下,以5-2淘汰丁俊晖晋级8强。

希金斯与塔猜亚一直打到决胜局,首局老张就打出92分,强势开场。不过之后他再也没能打出50+,擅长打高分的塔猜亚也没太好的手感,只是第4局和第9局有52分和89分,不过决胜局的这杆89分足以帮他致胜,塔猜亚5-4绝杀希金斯。

另外两场比赛,刚在大师赛打进决赛的卡特以5-4淘汰了霍尔特,傅家俊打出4杆50+,以5-2击败了肖国栋。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