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欧洲大师赛丁俊晖22日首秀 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缺席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22日-26日,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将在奥地利的多恩比恩举行,这是这项赛事首次在这里举行,32名选手将参与角逐,冠军将获得8万英镑的奖金,同时有机会角逐15万英镑的欧洲系列赛奖金。

本赛季,欧洲系列赛共设四站比赛。这四站赛事分别是:欧洲大师赛、德国大师赛、单局限时赛和直布罗陀公开赛。赛事有一个单独的排名榜,四项赛事下来收入最高的球员将会获得15万英镑的额外奖金。

欧洲大师赛的冠军奖金提升到了8万英镑,单局限时赛冠军奖金5万英镑,直布罗陀公开赛冠军奖金5万英镑。2019-2020赛季所有赛事算下来的总奖金将达到创纪录的1464万1千英镑,逼近1500万英镑。

1月22日,欧洲大师赛将展开首日争夺,中国军团团战。北京时间17时,梁文博对阵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吕昊天迎战尼尔-罗伯逊。22时,田鹏飞对阵大师赛亚军卡特,丁俊晖迎战老将米尔金斯,鲁宁对阵傅家俊。次日凌晨3时,肖国栋对阵伯顿。

首日首轮共14场比赛,希金斯迎战奥布莱恩,塞尔比对雅克-琼斯也都是热点战。威廉姆斯vs周跃龙、颜丙涛vs佩吉、加里-威尔逊vs布雷切尔、小怀特vs赵心童的比赛将在23日进行。23日还将进行多场第二轮的比赛。奥沙利文、特鲁姆普(资格赛出局)缺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