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大师赛决赛出小插曲 观众席上连续发出响屁的声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斯诺克大师赛今天凌晨已经结束,宾汉姆决赛10-8击败卡特首次夺冠。比赛中的第5局出现了一个插曲,导致比赛中断了一小会。

插曲出现在第5局,局间突然从观众席上发出了类似于响屁的声音,卡特被干扰到。等到宾汉姆开始击球时声音再次出现。观众席上爆发出笑声,但球员和主裁判布兰登-摩尔显然不觉得这是件有趣的事,摩尔让保安去检查发出声音的区域。

经过检查发现某个座椅下面有一个小装置,类似于“放屁垫”(人一坐上去就会发出放屁的声音),而且可以被远程操控,这意味着即时恶作剧装置被发现,“犯人”也可以逍遥法外。

布兰登-摩尔表示,本次比赛之前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BBC的解说嘉宾帕洛特和泰勒对此倒没有印象,不过他们显然也并不认为这事有多好笑。泰勒说:“如果这个恶作剧的人被抓住,他就要被请出赛场了。”

帕洛特也说:“无论这主意是谁想出来,这事一点也不好笑,”但显然观众不这么认为……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