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格兰赛奥沙利文“瞎打” 大力出奇迹球飞出球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苏格兰公开赛继续展开第一轮争夺。丁俊晖延续良好状态4-1淘汰小怀特,颜丙涛、肖国栋等人也获得大胜;奥沙利文一些列胡乱操作后,仍旧4-3逆转戴尔。

由于与英锦赛决赛仅相隔一天,加上夺冠后难免人会产生些许松懈,这让大家赛前对于丁俊晖还能否保持住英锦赛中的状态,产生了一丝疑虑,毕竟不久前尼尔·罗伯逊的例子还令人印象深刻,他赢得冠中冠冠军后,随即很快在北爱尔兰遭遇一轮游。而当大家发现丁俊晖这场比赛上来就先丢一局后,担心或许又增加了一点点,毕竟过去一周多,他可是一直“主宰开局阶段的男人”。然而在剩余的时间里,丁俊晖连续轰出单杆60、104、83和118,证明自己开始只是打了个盹,实际上手感依旧异常火热,他最终4-1取得大胜,生涯总破百杆数来到了523,而成为丁俊晖杆下“祭品”的,是好不容易刚在英锦赛里,小吃了一回饺子的迈克尔·怀特。

除了丁俊晖,颜丙涛也是4-1战胜了巴里·平奇斯,其中还打出一杆136分;肖国栋同样贡献破百,4-0完成对杜安·琼斯的零封;田鹏飞前两局就先后打出88和97分,最终4-2淘汰奥利弗·莱恩斯;梅希文与本土业余球员加里·汤姆森战满七局,4-3险胜;张健康则是4-3赢下与陈飞龙的内战,这也是他的赛季首胜。此外,罗弘昊、周跃龙分别3-4惜败给里奇·沃顿和彼得·艾伯顿,白朗宁2-4不敌奥康纳,张安达则1-4输给利索夫斯基。

火箭奥沙利文在丁俊晖之后出场,赛前他的中国社交平台账号,发布了一条消息,宣布成为19.com,也就是本土系列四战比赛赞助商的品牌官方大使,而这,不知道是不是迫使他前来参赛的原因,至少从前两局的表现来看,奥沙利文并没有任何想要认真比赛的态度,打球显得过于随意,让曾在世界公开赛首轮就淘汰过自己的多米尼克·戴尔,这一役又是上来就以2-0领先,此后奥沙利文“不太情愿”扳回一分。

但第4局发生奇葩一幕,奥沙利文打进最后粉球,完成单局分数上的反超,并同时将黑球K至中袋袋口,非常漂亮的给自己做了助攻,但结局是,他发力击打黑球,不仅目标球没进,还致使白球飞出球台,戴尔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躺赢一局。然而火老师让对方拿到赛点后,停止了胡闹、开始了比赛,连续三局单杆64、80和83分,4-3火速逆转收下胜利,说好听些,为所欲为,但又不得不说,像极了玩弄。

苏格兰公开赛第二比赛日已结束比赛结果:

希拉尼4-2大卫·利利、马福林4-1伯格

海费尔德4-3乔丹·布朗、奥康纳4-2白朗宁

颜丙涛4-1平奇斯、张健康4-3陈飞龙

沃顿4-3罗弘昊、肖国栋4-3杜安·琼斯

汤姆·福德4-1李·沃克、丁俊晖4-1迈克尔·怀特

梅希文4-3汤姆森、田鹏飞4-2奥利弗·莱恩斯

利索夫斯基4-1张安达、奥沙利文4-3戴尔

(撞球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