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格兰赛艾伦拒绝爆冷 傅家俊收大礼4-0获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19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昨天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傅家俊收到对手的大礼,以4-0轻松过关,艾伦重整旗鼓,4-2逆转晋级。

傅家俊去年年初做完眼部手术之后状态就一直没有恢复,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前50,再这样下去赛季结束可能职业资格不保。不过最近他状态在明显回升,英锦赛力克凯伦-威尔逊的比赛,让人看到了他昔日的风采。

苏格兰赛首轮傅家俊的对手是克雷吉,在实力处于下风的情况下克雷吉还主动送上大礼,他首局比赛迟到,直接被判负一局,后面3局傅家俊打出单杆87,90和60分,以4-0轻松获胜。

周六还在出战英锦赛半决赛的艾伦也是赶场来到格拉斯哥,开局他似乎还没从疲惫中走出来,以34-60和21-98连丢两局。好在第3局他68-43拿下乱局,之后艾伦终于抖脱锈迹,连打88,55和64,以4-2逆转获胜。

排名中国选手第3位的吕昊天近期状态不佳,基本进入了一胜难求的状态,今天面对希金森他的发挥也没有起色,全场没有50+,1-4草草告负。

其他的几场比赛,古尔德4-1胜布雷切尔,本土选手多特4-0巴西的菲格雷多,佩里4-1击败业余选手哥伦布,格雷斯4-3胜斯特法诺夫。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