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格兰赛罗伯逊轻取达赫迪 霍金斯0-4惨遭一轮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19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昨天结束了首日的争夺,4号种子罗伯逊4-1轻取老将达赫迪,9号种子霍金斯发挥不佳,0-4惨遭淘汰。

罗伯逊在最后一个时段出战,由于前面的比赛结束太晚,他和达赫迪这场比赛被临时改到了5号台进行。达赫迪曾经贵为世锦赛冠军,不过与亨德利同岁的他也已经年过50,状态早已不复当年。

罗伯逊却是如日中天,虽然比上赛季末期的状态有回落,但还是在冠中冠拿到了冠军。比赛中达赫迪没能给罗伯逊制造太多麻烦,除了首局之外,双方后面4局都打出了50+,罗伯逊贡献3杆,最终4-1比较轻松的过关。

9号种子霍金斯却状态低迷,对阵名不见经传的选手阿斯特里,霍金斯全场比赛只得到54分,以0-4惨遭零封,阿斯特里打出3杆50+,霍金斯成为首日出局的排名最高选手。

同时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波兰选手菲利皮亚克4-3胜乔治欧,伯恩斯4-3胜斯泰德曼,瑞恩-戴4-2涂振龙,金4-1杰克-琼斯。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