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格兰公开赛开战雷佩凡出局 李俊威胜奥布莱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英锦赛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刚刚结束,苏格兰公开赛晚上就开始了,首轮第一个时段的8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选手雷佩凡2-4输给了本土选手唐纳森。

英锦赛的硝烟还未散尽,苏格兰公开赛就开战了。不过第一个时段没有什么大牌,有两位中国选手登场。巡回赛最年轻的雷佩凡对阵苏格兰本土选手唐纳森,两人各打出一杆90+,结果雷佩凡2-4失利。

另一位中国选手是香港的李俊威,他的对手是老将奥布莱恩,两人也是各有一杆70+,李俊威4-2晋级。

其余的几场比赛,被大家戏称为火箭克星的斯莱索4-2淘汰了老将格林;沃克林4-3战胜光头罗比-威廉姆斯;卡索打出两杆60+,以4-2击败卡蒂;职业新人希斯科特4-1淘汰了老将汉密尔顿;苏格兰本土高手麦克吉尔4-2胜米亚;老莱恩斯4-2胜德国选手利希滕伯格。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