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小特开心看到丁俊晖找回状态 霍尔特变身“丁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在英锦赛决赛10-6击败马奎尔,时隔10年夺得自己第三个英锦赛冠军,赛后斯诺克球员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向丁俊晖表达了祝贺。

本来英锦赛有机会完成单个自然年包揽三大满贯伟业的特鲁姆普,本次意外输给了老将邦德,但显然他还是在一直关注着比赛的进程。几乎是比赛结束的同时小特就发了一条推特,他说:“看了一场很棒的决赛,看到两位选手都恢复了好状态真是太好了。”

老将佩里说:“两位选手绝对都是高水平,欢迎丁俊晖回归。”

迈克-霍尔特说的更直白,他说:“如果你不喜欢看丁俊晖的比赛,就说明你不喜欢斯诺克。真是特别特别棒的球员。”

大卫-格雷斯说:“我今年的圣诞礼物就想要丁俊晖的母球(指他的围球技术)。”后面还发了一个祈祷的表情:)

斯诺克女皇埃文斯也说:“丁俊晖干得好,他能重回巅峰状态真好。替马奎尔失望,不过也很高兴看到他复苏。”

老将邓恩应该是模仿英国主持人开场介绍丁俊晖时的口音说:“Ding John Way”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