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三代球王评丁俊晖夺冠 戴维斯:他世锦赛又有机会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在英锦赛决赛10-6击败马奎尔,时隔10年夺得自己第三个英锦赛冠军,赛后斯诺克历史上的三大名宿也点评了丁俊晖的表现。

欧洲体育和BBC都在现场直播本次英锦赛,他们自然也要找尽可能大牌的解说嘉宾。结果很有意思,BBC请来的是亨德利、戴维斯、达赫迪、帕洛特等人,欧洲体育那边就弄来了奥沙利文和怀特……

之前已经把丁俊晖视为“没拿过世锦赛冠军的史上最强选手”的亨德利认为,丁俊晖可能正在开启职业生涯的第二部分,他说:“这几乎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的第二部分,曾经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看到他再次赢得大赛的冠军,他在球台上看上去并不开心,似乎也不喜欢压力,但他今天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更老一辈的球王戴维斯也认为,丁俊晖这次英锦赛的表现,让他重新打开了赢得世锦赛的大门,“很多人都认为丁俊晖已经不具备夺取世锦赛冠军的可能了,但现在这一切都被打破了。我认为丁俊晖在最佳状态时是世界上任何选手的对手,他让其他顶级球员感到头疼。”

奥沙利文则说:“丁俊晖可以像教父一样,像阿尔-帕西诺一样,把自己演得那么好。对于中国斯诺克来讲,看到他打得好是最好的,看到他能坚持8-10年也不错。”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