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圈内名人祝贺丁俊晖夺冠 张安达简直做了一首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在英锦赛决赛10-6击败马奎尔,时隔10年夺得自己第三个英锦赛冠军,赛后众多圈内名人也对丁俊晖送上了祝贺。

田鹏飞在现场见证了历史时刻,昨天晚上的上半场,田鹏飞就在看台上发了一条视频,写道:“现场支持 中国cn 丁 锁定CCTV5 直播 丁俊晖VS 马奎尔 加油”

比赛结束后田鹏飞上场与丁俊晖一同与奖杯合影,他写道:“很开心!现场见证 丁老板 UK Championship 夺第三冠🏆 第二阶段 创造英国锦标赛的一项记录 两人分别在最后 五盘球 过百 新纪录 新冠军 创造新的辉煌历史!”

张安达的祝福一看就十分用心,他简直写了一首诗:“记的你说过

“人们只会关注着第一个到达山顶的人,压力真的不小”

我也想说

“等哪天山顶上不再是你一个人,有一群人陪你在山顶看风景”

你总是默默的顶着巨大压力,默默的一步一步再次证明,真的为你高兴。🏆

希望丁俊晖越来越好,中国球员越来越好,台球事业越来越好”

女子9球选手陈思明也对丁俊晖送上了祝福,她说:“王者归来,还是这么霸气!一个字,绝!恭喜晖哥!@丁俊晖”

中国斯诺克的开拓者,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权威的斯诺克评论员的庞卫国说:“恭喜丁俊晖英锦赛时隔十年再次夺冠给力威武干杯高处不胜寒,这份坚持有多不易,小晖最清楚心抱抱能让我睡到半夜起来看球的,也只有你丁老板了爱你@丁俊晖”

傅家俊的祝福言简意赅,他写道:“祝賀丁老闆, 實至名歸 ❤”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