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锦赛-马奎尔两杆破百6-0艾伦 将与丁俊晖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斯诺克英锦赛第二场半决赛今天凌晨结束,结果马奎尔狂轰2杆破百和3杆50+,以6-0横扫艾伦第三次杀进决赛,将与丁俊晖争夺冠军。

英锦赛是马奎尔成绩最好的一项比赛,他2004年就曾经夺冠,拿到自己迄今为止唯一一个三大赛冠军。之后在07年进入决赛,08,09,14和17年又进入四强。不过与丁俊晖一样,马奎尔近期的状态也陷入低迷,只是勉强保持着前16的位置,他也急需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

本次英锦赛的下半区冷门迭爆,排名最高的特鲁姆普第3轮就出局,威廉姆斯第2轮出局,塞尔比也在前天令人吃惊的不敌史蒂文斯。好在马奎尔和艾伦表现还算坚挺,让下半区的星光不至于那么暗淡。

艾伦在生涯前两次交手输给马奎尔以后,俨然变身对手的克星,已经取得一波7连胜,而最近三次11局6胜的交手中,马奎尔都未能拿下超过2局。不过今天的比赛走势完全相反。马奎尔开场就打出一杆95分,第二局又是一杆129的破百,艾伦前两局一分未得。

艾伦第3局终于开张,不过一杆67分并不能确保胜利,马奎尔打出一杆72分完成逆转。接下来3局马奎尔继续牢牢控制局面,最终他第6局再次打出破百,以6-0横扫艾伦晋级决赛。北京时间今晚21点,马奎尔将与丁俊晖争夺本次英锦赛的冠军。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