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锦赛夺冠赔率丁俊晖已升第3 艾伦希金斯排前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9斯诺克英锦赛今天进入1/4决赛,最新的夺冠赔率榜上,丁俊晖已经升至第3位。

随着昨天冷门频出的一天过去,英锦赛的夺冠赔率榜又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之前高居第1的两连冠得主奥沙利文出局,排第二的塞尔比也令人震惊的决胜局不敌史蒂文斯。至此开赛之前赔率前4的特鲁姆普、奥沙利文、罗伯逊和塞尔比都已出局。

目前的赔率榜上,小钢炮艾伦以2.75升至第1,除了实力因素之外,与他下一轮对手是邦德也有很大关系。虽然邦德连续淘汰了特鲁姆普和加里-威尔逊,但他依然被完全看衰,目前以1赔67在夺冠赔率榜上垫底。这也不奇怪,邦德之前的两胜,有很大的偶然性,再考虑他54岁的年纪,继续赢下去的可能只会越来越小。

希金斯以1赔4位居第2,相应他的对手颜丙涛以1赔12排第5。击败奥沙利文之后,丁俊晖已经以1赔4.33升至第3位,而且与其后的几人拉开了明显差距。从下一轮对手来看,梁文博其实并不好对付,但丁俊晖一向对中国德比很有心得,因此这个赔率也是可以理解的。

(Raduc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