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服软:无人能抗衡特鲁姆普 我能拖延一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北爱尔兰杯决赛特鲁姆普9-7奥沙利文,卫冕成功,这是他的第14个排名赛冠军,超过了丁俊晖的13个,排名历史第八位。

排名赛冠军榜前七位是奥沙利文、亨德利、希金斯、戴维斯、威廉姆斯、罗伯逊、塞尔比。这是职业斯诺克赛场的第350次排名赛,特鲁姆普夺冠之后收获了7万英镑的奖金。

全场比赛,特鲁姆普四杆破百,奥沙利文两杆破百,出杆速度特鲁姆普一杆18.8秒,奥沙利文一杆17.1秒。

特鲁姆普新赛季已经获得了国锦赛、世界公开赛和北爱赛的冠军,他成为了1990/1991赛季亨德利之后,第一位在世锦赛夺冠之后的赛季获得三项排名赛冠军的选手,而赛季还有很多比赛尚未进行……

特鲁姆普赛后表示:“半决赛战胜希金斯激励了我,让我有机会和奥沙利文争夺冠军。我在决赛中尽了全力,我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与奥沙利文的决赛,特鲁姆普说:“近期我们都有些很令人惊奇的表现,每次都很接近,每次和他比赛我都会使出全力,与他比赛必须如此,如果你给他留了机会,他就会拿走胜利。”特鲁姆普表示已经对于英锦赛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对于赛季的其他比赛充满自信,他相信自己可以连夺三大赛的冠军。

奥沙利文赛后有点服了:“总是只有一个冠军,其他人都是失败者,这就是体育。到目前为止没人能和特鲁姆普竞争,你看丁俊晖,他做的不够,其他人也不行,只有我、希金斯、塞尔比看上去还能拖延一下。”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