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爱赛奥沙利文进八强 享受比赛过程会积极迎战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4日,世界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决出八强,分别是特鲁姆普、汉密尔顿、塞尔比、希金斯、乔-佩里、乌森巴赫、墨菲和奥沙利文。在1/8决赛中,奥沙利文以4比1战胜袁思俊,拿到了一张1/4决赛入场券。

与袁思俊的这场比赛,奥沙利文在第二局中打出单杆127分,以2比0领先。第三局,袁思俊把握住机会,扳回一局。但此后,奥沙利文没有再给他机会,以单杆78分与57分锁定胜利。

赛后,奥沙利文表示自己会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我很享受,我希望20年前我就能这么做,那样的话我就能享受更多。想进攻就进攻吧,如果球进袋就进袋,没进袋的话就换对手打。”

他主动说到了塞尔比,“我还观看了隔壁球桌塞尔比打比赛,我很欣赏塞尔比,他是一位出色的选手。我以前就看过他的比赛。他们的比赛很艰难,我不喜欢打那样的比赛。”奥沙利文还是维持了他心直口快的风格。

在1/4决赛中,奥沙利文将对阵墨菲。塞尔比将与希金斯展开对决。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