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乌森巴赫爆冷胜艾伦晋级八强 大黑马上赛季曾降级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世界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展开1/4决赛角逐。在已经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以5比1战胜汉密尔顿,率先晋级半决赛。这次比赛8强群星云集,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和墨菲都是前16的选手。乌森巴赫无疑是这次比赛中的“黑马”,他在先后战胜宾汉姆和艾伦后拿到了1/4决赛的入场券。

乌森巴赫和艾伦的比赛很精彩。作为出生在北爱尔兰的选手,艾伦自然希望能赢得冠军。在以0比2落后时,艾伦状态有所提升,他先是打出单杆101分,之后又在对手打出单杆53分的情况下拿下了第4局,将局分改写为2比2。此后,乌森巴赫打出单杆72分,再次在局分上取得领先。艾伦马上还以颜色,打出单杆103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在决胜局中,乌森巴赫表现出色,打出单杆69分,以4比3胜出。

上个赛季结束时,乌森巴赫遭遇降级,但他很快通过Q-school比赛得到了职业资格。此番能够晋级八强,乌森巴赫很开心,“这种感觉太美妙了,我知道现场的球迷很多都是支持对手的。如果我是带着这种心态打比赛,比赛就会显得很难,我让自己专注于比赛。我知道之前自己表现得不太好,所以我对之前自己降级没有感到意外,我不想再去打Q-school比赛了,所以我会努力,不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在1/4决赛中,乌森巴赫将对阵乔-佩里。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