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爱赛-颜丙涛携3人晋级第三轮 奥沙利文小特过关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3日,北爱尔兰公开赛展开第二轮比赛角逐。颜丙涛以4比1战胜傅家俊,晋级第三轮。田鹏飞、斯佳辉和袁思俊也都留在比赛中。众多名将都纷纷晋级,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分别在战胜雷佩凡和张安达后晋级第三轮。

颜丙涛在与傅家俊的对决中以4比1锁定胜利。前两局,颜丙涛进入状态较快,打出单杆127分和单杆101分,以2比0领先。此后,他以75比0再胜1局拿到赛点。虽然傅家俊在第4局中打出单杆82分扳回一局,但在第5局中颜丙涛没有再给傅家俊机会,以61比21胜出,晋级第三轮。

“75三杰”中的梁文博与田鹏飞的对决是本轮的焦点之战。田鹏飞在第1局中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72分,以101比15先胜一局。梁文博马上还以颜色,以单杆126分将局分改写为1比1。此后,田鹏飞再胜一局。比赛来到第4局,虽然梁文博打出单杆60分,但田鹏飞在此后把握住机会,以单杆68分将比分改写为3比1。此后,梁文博打出单杆93分,缩小分差。第6局,状态不俗的田鹏飞打出单杆98分,以4比2胜出。

斯佳辉以4比1战胜陈子凡。这场比赛,陈子凡先胜一局,但在此后却连丢4局,遭遇逆转。双方全场只有一杆单杆超过50分,即斯佳辉在第5局中打出单杆53分。

此外,袁思俊以4比2战胜奥康诺。在这场比赛中,袁思俊在第2局中打出单杆117分,并在第4、5局中分别打出单杆71分与85分。

李行与卡特的比赛进行得较为激烈,虽然李行打出4分单杆超过50分,但卡特的状态更好,他以4比3险胜李行,晋级下一轮。周跃龙以0比4负于卡林顿,止步于此轮。同样在这一轮中出局的还有梅希文和陈飞龙,他们分别以2比4和3比4负于塔猜亚和卡斯特。

奥沙利文在这一轮中对阵雷佩凡。第一局,雷佩凡进入状态较快,打出单杆87分,先胜一局。此后,奥沙利文先后打出单杆84分和101分,将局分反超至2比1。第4局,雷佩凡打出单杆104分,将局分改写为2比2。关键的第五局,奥沙利文打出单杆95分,以115比1再胜一局。第6局,雷佩凡没有把握住奥沙利文留下来的机会,奥沙利文及时调整状态,打出单杆54分锁定胜利。

特鲁姆普延续不俗状态,以4比1战胜张安达,晋级第三轮。墨菲以4比1战胜罗弘昊,拿到两连胜。塞尔比、马克-艾伦、希金斯、宾汉姆等名将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