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特鲁姆普:比赛有多次转折 与5年前比我已有改善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11月9日,斯诺克冠中冠第二场半决赛也已落幕。特鲁姆普顶住了艾伦连胜4局的反击,以6-4的比分击败对手,本赛季第三次闯进决赛。特鲁姆普在赛后自信的表示,罗伯逊击败奥沙利文的最后一局无比精彩,但如果自己能够做到最好,就能赢得与罗伯逊之间的决赛。

冠中冠第二场半决赛在贾德·特鲁姆普和马克·艾伦之间产生,两人此前都曾打进冠中冠决赛,但均与冠军失之交臂。艾伦在职业生涯中曾15次止步排名赛或邀请赛的半决赛,其中本赛季就有3次。艾伦赢得小组赛决赛后曾表示,多次打进半决赛很稳定,但相对于稳定,自己更想追求冠军。不过,艾伦的美好愿望遭到了现世界第一特鲁姆普的无情阻击。

比赛开始后,特鲁姆普连续打出单杆52、61和67分,取得3-0的领先,而艾伦的击球成功率一度低至27%。第4局开始,艾伦忽然找到手感,以单杆56、140、106、69分的表现作为回敬,将比分反超至4-3。

第8局,艾伦率先进入围球节奏但在中盘阶段遭遇静电,特鲁姆普上场后一杆82分完成清台,比分变为4-4。第9局,两位选手各有一波得分,特鲁姆普最后凭借一颗运气球上手,并完成超分,5-4拿下赛点。第10局,特鲁姆普远台上手后直接大力 K 散球堆,直接轰出单杆98分,6-4击败艾伦,晋级决赛。

”这是一场有多次转折的比赛,我本来有机会以4-0领先,但遭遇了静电,后来却在关键时刻晕下了红球。如果比赛打成3-5落后,那就真的结束了。不过我也在关键时刻打进了一些精彩进球,这也许就是成为世界冠军给我带来的信念。昨晚我观看了尼尔对阵罗尼的最后一局,真是一次精彩绝伦的单杆得分,我相信如果自己能够做到最好,就能赢下这场决赛。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在这里打进决赛,从2014年到现在,我的球技有很多的改善,也许最重要的就是每次出杆多花几秒来准备。“特鲁姆普在赛后说道。

9日赛果

马克·艾伦 4-6 贾德·特鲁姆普

8-67 (52),0-89 (61),0-95 (67),70(56)-24 ,140(140)-0,114(106)-0 ,69(69)-0,35-98(32),48-80,0-98(98)

10日赛程

21:00/3:00,决赛,尼尔·罗伯逊 VS 贾德·特鲁姆普

台球不闹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