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刘能打台球被判犯规 美女裁判红手套让他想起大脚

新浪体育

关注

7日,曾以一袭白色旗袍掀起欧洲台球圈美女裁判风潮的王钟瑶又一次抢镜了,这次震慑了王小利(刘能),但却不是因为天生丽质,而是一双红手套。

当天王钟瑶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演员王小利正在参加一场台球比赛,但是却屡屡犯规,原因居然是一双红手套。

刘能被美女裁判一双红手套震

王小利当时正在参加“刘能剧组vs大石桥联盟”中式八球挑战赛。担任裁判的正是不久前在瑞士穿一袭白色旗袍惊艳赛场的美女裁判王钟瑶。

不过这场比赛王钟瑶没有穿旗袍,但是一幅红手套却让王小利失去准星,王钟瑶宣布比赛开始的时候,王小利就面露纠结,随后频频被王钟瑶判犯规,一杆跳球更是直接跳到大石桥联盟主将韩41身上。

“咋的了,能哥”?“这看见美女打球咋心不在焉的!”

“我不是看见美女心不在焉,她那红手套有点扎眼。”

“红手套?”

“大脚老戴红手套!”

王钟瑶肤若凝脂,气质优雅,同时有着高超的执裁水准。伴随着已经成为中国原创国际顶级赛事的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王钟瑶的执裁水准不断精进,而随着中式台球成为风靡全球的中国运动,纯熟的英语也让王钟瑶在海外执裁毫无障碍。今年王钟瑶荣获“ICEA中式台球国际金章裁判”资质,最美台球女裁判的称号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

平日里,王钟瑶也会在晒素颜照,属于“不工作的时候就那么不爱化妆”。颜值十分能打。下次执裁,还是戴白手套吧,不然刘能还得推卸责任,网友调侃:能哥最爱的还是大脚啊!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