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决赛11炸6接 楚秉杰夺得石家庄国际公开赛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当火力全开的张堃鹏遇见稳健有加的楚秉杰,这场针尖对麦芒的巅峰对决被赋予了不同的色彩。比赛的结果最终偏向于综合实力更为强大的一方,有故人相见,有超越自我。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关于中式台球魅力的一切,都在淋漓尽致的展现。

10月11日,中国·石家庄“乔氏杯”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决赛在万众瞩目之下拉开战幕,张堃鹏与楚秉杰成为了聚光灯下的主角,他们恣意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历经26局激烈较量,“11炸6接”,17:9,楚秉杰如愿登顶,斩获20万冠军奖金,在不断成长与历练中证明了自己!

将时钟往回拨五个月,临沂大师赛中,两人在半决赛不期而遇,张堃鹏饮恨折戟在楚秉杰的杆下,如今,另一方舞台,两人再度相遇,总能嗅见一股更浓重的火药味。

于是,这样一场战役,成为了两人关键时间节点都不能输的战役,这是一场20万元的对垒,这是绝对意义上的顶级对决。然而……。比赛开始,却令所有人大跌眼镜,任谁也没有想到是这样的剧情。张堃鹏陷入开球不进的怪圈,而楚秉杰却如开了挂一样势不可挡。

“1接1炸”,张堃鹏2:0率先打开局面之后突然被楚秉杰抢夺了主动权,一气呵成打出了令人恐怖的“7炸4接”,但整个过程中,张堃鹏仍然不遗余力,在对手密集的炮火中负重前行,努力在自己的高地上站稳脚跟,在第二个官方暂停到来之时,将比分追至7:11。

暂停归来,两人打得更加火星四溅,杆杆生死存亡的较量中,打出了台球的速度与激情。于是我们看到了张堃鹏退去了原有的急躁,用他的耐心和毅力以及惊人的准度一一化解了困局。于是我们看着楚秉杰令人恐怖的稳定,难以想象,楚秉杰在所赢的每一局中,都是清台。25局比赛之后,楚秉杰15:9。

透过现象看本质,比赛过程中两人都抱着“不想输”的心态。楚秉杰努力的保持着自己的清台纪录,而张堃鹏也竭尽全力在比赛结束之前做着最后的拼搏,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顿,从来没想过要放弃。

国际赛场是残酷的,竞技体育的核心就在于竞技,输与赢也在一念之间。关键一局,大力冲的张堃鹏开球犯规,楚秉杰一杆接清,17:9结束最后的战斗,登顶冠军,斩获20万元冠军奖金。

这样一场比赛,楚秉杰在所赢的17局比赛中,全部是清台,打出了“11炸6接”,创造了新的历史,彼时的他,就是带着摧城拔寨的底气,接受着球迷欢呼。

另一边的张堃鹏,输掉了比赛,却没有输掉希望。有些故事需要时间去沉淀,有些野心需要时间去打磨。大赛七个亚军并不是终点,而是重新出发的起点,未来的路无论走向何方,他都注定一往无前。宝石总会发光的,张堃鹏的美丽冒险还在继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