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冠军联赛宾汉姆刚入局即夺冠 塞尔比收入榜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10月11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小组的比赛告一段落。宾汉姆刚刚加入战局就夺得冠军,进入胜者组的同时奖金暂停为6100英镑。主场作战的塞尔比将在第三小组中继续奋斗,不过两组比赛过后,塞尔比已经入账8100英镑,在收入榜上排名第一。

冠军联赛第二小组的比赛在莱斯特接续进行,塞尔比、霍金斯、瑞恩·戴和利索夫斯基由第一小组转战而来,盖瑞·威尔逊、凯伦·威尔逊和宾汉姆新晋加入战局。

小组赛阶段,三位新人选手全面占据上风。凯伦·威尔逊仅在对阵盖瑞·威尔逊的比赛中2-3憾负,其余比赛全部取胜,以6战5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盖瑞·威尔逊和宾汉姆均拿下4场胜利,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主场作战的塞尔比依靠净胜局优势挤掉霍金斯,进入单败阶段;利索夫斯基和瑞恩·戴则遭到淘汰。小组赛阶段打出9杆破百,塞尔比的134成为单杆最高分。

单败淘汰阶段,塞尔比在与凯伦·威尔逊的比赛开局后的单杆94和133分,2-0获得赛点,并最终3-1取胜。宾汉姆的表现则更加凶残,面对盖瑞·威尔逊,宾汉姆连续打出单杆96、108和118分,干净利索的3-0取胜。决赛中,宾汉姆和塞尔比先后赢下前2局比赛,随后,宾汉姆2-1获得赛点,并用一杆92分赢下了第4局比赛,3-1赢得最终的胜利。

如此一来,“实在人”宾汉姆刚刚加入战局就夺得冠军,虽然顺利跻身胜者组,但也失去了在小组赛中继续赚钱的机会,“狡猾”的塞尔比、霍金斯将连续出战第三个小组,两位威尔逊也将继续转战。收入排行榜上,塞尔比在两个小组过后已经入账8500英镑,排名第一;两位胜者组球员——罗伯逊和宾汉姆并列第二,收入均暂停为6100英镑。

‘冠军联赛’赛程 & 阵容

10月7-10日

第一小组冠军:N。罗伯逊

第二小组冠军:S。宾汉姆

10月21-24日

第三小组:B。霍金斯、M。塞尔比、G。威尔逊、K。威尔逊、D。吉尔伯特、A。卡特、G。多特

第四小组;J。佩里、T。福德、肖国栋

1月6-9日

第五小组:A。麦克吉尔、暂缺2人

第六小组:J。特鲁姆普、J。希金斯、S。马奎尔

3月2-5日

第七小组:暂缺3人

胜者组:N。罗伯逊、S。宾汉姆

(台球不闹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