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冠军联赛第二组首日:加里-威尔逊3胜1负暂居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19-20赛季的冠军联赛第二小组昨天开打,首日比赛过后加里-威尔逊暂居第一。

冠军联赛的赛制非常特殊,一共有7次小组赛,每个小组都有7位选手,7个人先进行单循环,前四名进本组半决赛,然后通过两轮淘汰赛产生冠军,这个人进入争冠组,其他6人中,排名最低的2个人淘汰,剩下4个人进入下一组,如此循环,产生7位争冠组的选手。

冠军联赛的奖金与参赛场次有关,每个胜场都有奖金,破百也有奖金,每个小组也设置单杆最高奖。因此如果想在这个比赛多拿奖金,其实最好的办法是晚一些进入争冠组,比如最极端的办法,就是前6个小组都打到决赛输球,第7组再出线。

当然选手们不会刻意这么干,比如罗伯逊。去年他第一个小组就出线,今年依然如此。第二小组新加入3人:加里-威尔逊、宾汉姆和凯伦-威尔逊,其中有两位TOP16高手。不过首日过后是加里-威尔逊暂时领跑。

第一个时段光头哥3-0轻取利索夫斯基,凯伦也3-0胜宾汉姆。第二时段塞尔比登场,3-0拿下瑞恩-戴,凯伦3-2逆转了霍金斯。接下来塞尔比再次打出3-0,战胜了小司机,宾汉姆3-1送给光头哥一场败仗。

第四个时段瑞恩-戴3-0横扫霍金斯,威尔逊内战加里3-2力克凯伦。基友之战霍金斯也3-2力克塞尔比,宾汉姆则3-2战胜小司机。最后一个时段加里3-1击败霍金斯,利索夫斯基3-2终于开和。

首日过后加里以3胜1负排在榜首,塞尔比、凯伦和宾汉姆都是2胜1负,霍金斯和小司机1胜3负,戴1胜2负。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