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亨德利让林依轮两球输了 台球皇帝街边撸串接地气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8日,台球皇帝亨德利和歌手林依轮在北京切磋球技和厨艺。林依轮自曝亨德利让了自己两个球,自己赢了。

8日上午,亨德利在石家庄参加了中国 · 石家庄“乔氏杯”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的开幕式。作为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名誉主席,亨德利表示:“在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的支持下,中式台球赛事在全球各地有序开展。在中国举行的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在美国举行的中式台球美国公开赛,在法国举行的中式台球法国公开赛,以及在南非举行的中式台球南非超级联赛等,获得各国各方的高度评价。而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它是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联合鼎力支持的中式台球国际赛事,也是与石家庄市‘全城热练’理念高度契合的国际赛事。”

下午,亨德利和美女裁判王钟瑶一同从石家庄来到了北京。歌手林依轮微博晒图,并配文“我有一外国朋友,一直想来看我的厨房,和我学做菜,刚刚和我打球,非要让我两个,结果第一局我就赢了……打完球还非要在我台子上签个名,我也看不太懂,这是不是到此一游的意思呀? ”

亨德利随即转发了这条,并表示和林依轮一起度过了一个很棒的晚上。

能和台球皇帝过招,林依轮还能赢,网友也是非常感叹。“厉害了我的哥,和亨德利一起打球还赢了”、“这外国朋友还真挺有意思的,还非要签名的”、“哈哈哈哈有点可爱哦 你都可以打过亨德利了呀 太棒了 ”、“亨德利肯定是没有发挥好吧”、“前二后二咧?”、“我看他不止让了你俩吧”、“应该是让的前二后四黑八自由”……

亨德利这几天除了常规走秀之外,最大乐趣就是变身美食博主,街边撸串、品尝小吃、尝个川菜,一路走一路吃,50岁的人了,体重还是要控制一下啊。

(记事本)

加载中...